Designed and built with care, filled with creative elements

Top

關於我們

  /  關於我們

我們都天生
具有音樂能力

即使我們認為天生沒擁有音樂才華,但上天已賦予我們學習音樂的能力。

而我們的使命,正是致力幫助您發揮這股潛藏的音樂能力。

音樂教育不僅僅是成為音樂人專業的單一途徑……它更像是開發我們的大腦和思維的旅程。 無數研究結果已肯定了 音樂教育對人類大腦, 培養學習、創造力、智力、平衡愉快生活 等多方面的貢獻。

而且價值何其大!

 

就讓我們發揮音樂創意和魅力

藝思淘的樂童 • 同樂教室為不同年齡的學生提供服務。

✅  音樂教育
您可以報讀得一對一或小組式的學生樂器課程,包括敲擊樂、鋼琴、作曲和編曲以及音樂理論(英國皇家音樂學院、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考級試)

✅  音樂科技
藝思淘「音樂園教室計劃」 提供結合了資訊科技和應用程序的教育方案,適合於幼兒園、小學和特殊學校推行嶄新的音樂課堂活動

✅  錄影服務
我們設有一間配備隔音功能、 錄音設備和主要樂器的房間,為學生提供排練空間和錄音服務,適合正準備報考考級試或比賽的教師和學生使用